<<  旅遊新聞 News  >>
新聞主題:陽明山花季初三盛開
新聞來源: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TRAVEL/TRA1/3730736.shtml

圖 / 邱勝旺
春節何處去今年陽明山花季將從大年初三 (20日)開始到3月25日,展期共34天,目前包括櫻花、茶花、桃花、華八仙都已陸續開放,將陽明公園冬季蕭瑟的氣氛一掃而空,是春節假期不可錯的花卉饗宴。

今年陽明山花季以「戲春」為主題,沿著仰德大道的七個景點,包括福林公園、士林官邸、雙溪公園、林語堂故居、花卉試驗中心、前山公園及陽明公園,一路上山可欣賞不同景點的各樣風情。

而主展場陽明公園內,本次也展出許多區域,包括花鐘廣場、櫻花林、王陽明銅像區、飛龍區、及杜鵑茶花園等,歷年栽植的野牡丹及杜鵑等多年生花卉,目前也都含苞待放;四處可見葉牡丹、情人菊、金魚草等季節草花。

本次花季除全區近2千株的各式櫻花之外,今年還特別將花鐘前的廣場,以50餘株櫻花箱植苗木,佈置成一條山櫻花道,讓不耐爬坡的民眾,步入陽明公園,就能就近目睹嬌豔欲滴的櫻花。體力好的人可以緩步於陽明公園的花間小徑。另外花季期間的夜間6點到9點,更有夜間賞櫻活動,藉夜色的黑襯出燈光映照的美景,別有一番風味。

【2007/02/15 聯合晚報】@ http://udn.com/
新聞發稿時間:2007-02-15  
 
目前在記錄 第 17 筆 , 總共有  295 筆